脆皮烤鸭真的很香

😇

《光夜》| 一些我认为的daddy

一些自己写文时的

想象准则(?


根据能量守恒定律(bushi)有隐忍就会有释放

会忍耐,尊重我的想法(虽然他也让我精神力崩溃了哈,所以是在那之后摁摁)


需要过渡期吧


在一开始,利用靠近,给予无尽的温柔和疏离,然后被我感染拯救(暧昧期间),会少有的流露出一个上位者不该拥有的臣服姿态,但一个角色的迷人就是反转嘛,所以白切黑更黑摁摁,所以在表明爱意以后,会小幅度作死?证明

“啊~即便我是深渊黑夜,但我的神还是会义无反顾的爱我对吗~~”

这样,所以变的s一点也不是不可以嘛,就像那个宴会那张卡,剖开肮脏的真相的自己,但是如果“我”依旧因为爱(或者,母性?啊?摁摁)留下,其实内心会狂喜到掩面**吧的那种癫狂状态()


因为恶劣的种子已经扎根,所以想着,“我不需要救赎,我要的是共沉沦”这样摆烂的态度所以更加执迷和我共度玉海?

所以dom的尽头其实是sub吗(泪


但是我是他光明的化身(摁摁贴金)所以给予种子无尽的关怀生长,走向正轨?可能在xa上还会有小刺激,但是在最后,完全是,啊~一醒来就是兔子小姐与阳光,这个世界也在容纳我~这样的想法呢~当然表面完全还是上位者啦

白切黑切白,是这个世界上最香的~~~



再想想

会不会看上去最掌控全局的上位者内心越脆弱呢?因为“我”的心是他无法掌控的,所以需要用身体来证明,我们的交织交缠?


因为购入了daddy的香水小样,意外觉得,是那种藏锋的感觉?对我来说完全不适合侍寝香来着,存在感真的很强(也可能是我喷多了)


好像很柔软的人,意外和他拥抱会被刺出鲜血,但在义无反顾的包容他以后发现,内里果然是很柔软呢(这样的感觉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羊有话说:《徒劳》咕咕咕了显然,因为想到了好多其他灵感来着


评论(2)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