脆皮烤鸭真的很香

😇

【光夜】《徒劳》/陆沉×我/类似彩蛋?

 ooc 陆沉×我 

文笔见谅

灵感来自微博和评论


本来这段是类似于彩蛋或者上帝视角

想放打赏来着

但是我始终摸不透审核机制555




(“我”开着车带陆沉逃跑途中昏厥后)



        陆沉不慌不忙的托住了温尹无意识支撑的身体,从副驾驶把控住车,靠边停靠拉住手刹。这时他的视线才重新落回到温尹身上,小姑娘已经昏睡过去,恬静的面容,脸颊泛着不正常的红晕,眉毛微微蹙着,细汗浸湿额前的刘海,


        “…是在做梦吗”陆沉却轻笑着,抬手搭在温尹毛茸茸的头上,大拇指轻轻按着眉头,试图抚平,“困扰到你了吗”

        手下的人好似感受到了手主人的安抚,顺从乖巧的蹭着,像个小兔子,放松着神情,向上扬起脸蛋,将整张脸贴近陆沉的手心,寻求着更多的庇护,陆沉动作微微一滞,眼神深邃,颤着手,感受手心的柔软,脆弱,陆沉一时呼吸沉重,暗红的眼眸愈发明亮,眼神却有些茫然,在纠结,在疑惑,在兴奋…手上的力度骤然加紧,引来昏睡之人睡梦中的一声不适的嘤咛,陆沉垂眸,咬着自己的舌尖,痴痴的望着手中被挤压的软肉,感受触感以及微湿的红润嘴唇。明明离得这么近,一只手可以把控…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陆沉愕然松手,带着怜惜的情感,撩起温尹额前凌乱的发丝,下车,转移温尹至后座平躺着,脱下外衣盖在温尹胸前,回到主驾驶位。

        手机铃声响起,陆沉却置若罔闻,噙着冷笑,任由铃声消散在疾驰的风中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羊大喊话:直接说了,答谢是我的扣,因为有些dddd不能发,这本来是我写文的初衷来着💧💧💧如果有亲亲愿意的话可以++,如果用薇,可以私👉👈


评论

热度(3)